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布置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7 18:18 【字体: 小   中   大

W020190417424645233425.png

2019年4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布置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12345平台和信访受理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办理等工作,县生态环境局、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执法局、县信访局、县市政局、县畜牧局、县水务中心、县河长办、县木色湖管委会、县木色水库管理站、县城投公司、中建海胶公司、中建海垦公司、中建农场居主要负责人及各镇镇长参加。

会议听取县生态环境局近期排查出来的生态环境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12345平台和信访受理生态环境问题办结情况的汇报,就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工作作布置。

潘乙宁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近期排查出来的生态环境问题、12345平台及信访受理的生态环境问题,由县生态环境局牵头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措施、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二是开展为期1个月的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紧盯生态环境的终点问题或容易反弹的问题,建立台账,每周通报,及时转交督促整改。三是制定出台12345平台及信访受理生态环境问题办理的有关规定等制度,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各自领域的生态环境问题思考和探索制度创新,加快完善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制度。四是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要与进六大专项整治“六个严禁、两个推进”结合起来,县各六大专项整治牵头单位要利用1个月时间对所负责的六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大排查,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五是提高生态环境的监测水平和执法能力建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