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2019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7 08:45 【字体: 小   中   大

W020190327358000321081_副本.jpg

2019年3月25日上午在县规划馆召开我县2019年县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出席会议的县领导有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潘乙宁,县政府副县长申琦,各镇政府、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各镇安监所负责人,海垦农场有限公司,有关单位,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78人。   

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盐城响水“3.21”天嘉宜化工厂有限公司爆炸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书面传达范华平副省长在2019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第一次调度会议上讲话。

梁誉腾从五个方面分析当前我县的安全生产形势:一是高度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安全生产工作要抓重点。特别是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矿山、高楼救援、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四是抓好当前重点时段如亚洲博鳌年会、我县军坡节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出生产安全事故。五是落实责任。要注重细节、更新技术培训和加强一线的安全检查。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盐城响水“3.21”天嘉宜化工厂有限公司爆竹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围绕当前重点时期博鳌年会、军坡节、清明节和梁誉腾县长关于重点时段和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严格按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