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1 15:15 【字体: 小   中   大

卫生整治.jpg

3月19日下午,县委农村工作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在县规划馆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贯彻省委农村工作暨全省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我县“三农”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今年农业农村工作。

县委书记田志强对开好这次会议,做好今年“三农”工作专门作出批示,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农业农村工作新形势,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队派驻工作,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工作队的作用,统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落实人居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壮大产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加强社会治理、完善“五网”基础设施、发展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等十项重点工作,当前要集中力量打好人居环境整治、全面脱贫第一场战役,高质量完成“三农”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聚焦工作重点,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五大总要求,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 

副县长王宏向主持会议,并总结2018年我县“三农”工作,部署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

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屯城镇、南坤镇、屯昌天之虹生态农牧有限公司分别作了发言。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分管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直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驻屯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