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和签约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9 09:10 【字体: 小   中   大

项目集中开工.jpg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3月18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和签约——屯昌分会场开工仪式在加乐潭太极海南医疗养生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现场隆重举行,集中开工3个项目,今年计划投资4.3亿元。

县委书记田志强,县长梁誉腾,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副县长李梅、陈鹏程、李著、莫靡、王宏向、申琦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潘乙宁主持。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3个,分别是:太极海南医疗养生产业基地(一期)、三发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屯城镇污水管网收集配套工程(三期),今年计划投资4.3亿元。

上午9点,集中开工仪式正式举行,梁誉腾作讲话。他指出,今天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是实现“科学发展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 ”、实现我县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开门红”的有力抓手。优良的实体经济项目是推动经济持续发展的发动机,是培养人才和留住人才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屯昌人民就业率和收入的重要基础。全县各职能部门要像爱护自己家一亩三分地一样,呵护好项目,服务好项目,让屯昌淳朴的民风成为屯昌良好营商环境的品牌。要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好保障,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要抓紧从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为五批21个项目开工做好充足准备。 

集中开工仪式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做好项目土地和规划保障、新兴镇政府就推进征地拆迁工作、项目业主代表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2019年我县将围绕产城融合、全县域生态循环农业两大发展战略和农产品精深加工、南药研学、健康养生旅游三大支柱产业,每季度举行一次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全年计划集中开工五批21个项目,投资10亿元,涵盖十二大重点产业、五网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县委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屯城镇、新兴镇、企业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群众代表、新闻媒体等约120人参加开工仪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