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副省长沈丹阳到我县调研 强调要运用好自贸区(港)优势政策 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田志强梁誉腾陪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2 08:53 【字体: 小   中   大

3月9日下午,副省长沈丹阳到我县就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结合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本地区实际,思考探索运用好自贸区(港)优势政策,加快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县委书记田志强、县长梁誉腾陪同下,副省长沈丹阳首先到梦幻香山调研,对梦幻香山以“香为主题,种植为本,旅游为体”的设计和发展策略表示肯定。沈丹阳指出,企业要认真思考如何结合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利用自贸区(港)建设香原料进出口贸易免关税等相关优惠政策,打造优势品牌。

太极集团南药制药项目(一期)目前正在加紧建设,在园区内的两栋主体厂房车间正拔地而起。沈丹阳对太极集团看中屯昌发展南药生产种植的优势,在屯昌建厂制药,立足海南走向世界的发展定位,并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的做法表示赞赏。当看到规划图上设计的项目已开工建设,沈丹阳十分满意,认为该项目在屯昌很有条件实现。他指出,要探索运用好自贸区(港)服务贸易进出口的优势优惠政策,提前谋划、规划,农工商贸一体化发展,在南药种苗育苗和种植上要与乡村旅游相结合,带动周边农民增收。 

针对太极集团提出制药产品相关技术鉴定和生产许可等问题,沈丹阳表示将协调省食药监局等部门研究解决。沈丹阳强调,今年是落实年,县委县政府和企业都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加快项目二期、三期建设,充分运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政策,以扩大全产业链出口作为主攻方向。要将医疗、健康旅游有机结合,建设一体化中医健康疗养产业园区,把服务出口贸易作为研究发展重点。

沈丹阳还到文赞湖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县城生态水系连通工程实施进展情况和水体污染治理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副县长莫靡、王宏向等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