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干群热热闹闹庆元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9 10:35 【字体: 小   中   大

元宵.jpg

    为丰富节日活动,活跃节日气氛,我县在文体公园组织了一系列元宵活动。  

正月十三上午,县体育馆门前人头攒动、欢声雀跃、热闹非凡,我县2019年元宵节男女拔河比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县8个镇16支男女拔河代表队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精诚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他们比力量、比耐力,更比那种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勇当先锋的精神风貌。经轮番较量,最后南吕男子代表队勇夺男子拔河比赛第一名,坡心男子代表队获第二名;乌坡女子代表队获女子拔河第一名,南吕女子代表队获第二名。 

当天晚上举办的我县2019年元宵节广场舞展演上,来自我县各社区的18个舞蹈队,共同演绎着极具特色的广场舞,为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了一场激情多彩、年味十足的文艺汇演。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场面热闹非凡。元宵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东风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福门开,好运来》中拉开序幕。各舞蹈队队员们身着色彩鲜艳的演出服装,精神焕发,踏着轻盈的舞步,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翩翩起舞。《美好生活亚克西》、《走进文明苗山》、《姐妹游春》等节目展现了人民群众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和全县人民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精彩的节目编排,炫目的舞台效果,为全县人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精美的文化大餐。展演在中建居舞蹈队《不忘初心》中圆满结束。

正月十四上午,县文体公园内人头攒动,欢笑声不时响起,元宵节套鸭子游园活动火热进行。套鸭子是我县游园活动的传统项目,当天一大早,天空虽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不影响群众的热情,早早就来排队,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本次活动共为群众提供200只鸭子。场内,一群鸭子被工作人员赶来赶去,参与的群众各个都瞄准角度,盯准肥鸭,发起猛攻,许多群众套到“战利品”后都欢声雀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