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办2019迎新春美术书法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3 17:07 【字体: 小   中   大

W020190213616497145553.jpg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11日上午,我县在图书馆门前举办2019年迎新春美术书法现场比赛。比赛作品饱含着作者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丰富情感。

现场吸引了我县100余名中老年、青少年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共同沉浸在中国传统书画的魅力之中。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现场书画爱好者们一幅幅认真工整的书画作品诞生,引得群众驻足观看,称赞不及。据了解,本次共有80副作品参赛,其中美术32副,书法48副,最后37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书法、美术老年组、成年组、少年组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从大家的每幅作品中都能看到参赛者的热情和朝气,其中也不乏有功底、有发展潜力的参赛选手。

此次迎新春书画比赛,不仅丰富和活跃了我县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也为我县的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同时也给我县书画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全县人民对书画艺术的兴趣爱好,对推动我县文化事业的发展,唱响社会主义主旋律具有积极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