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我县举办“快乐修身 喜迎新春”羽毛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3 17:03 【字体: 小   中   大

W020190213613900540412.jpg 

为进一步丰富、活跃我县市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朋友的身体素质,增强群众的集体凝聚力,培养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29210日,我县在屯昌羽毛球馆举办“快乐修身 喜迎新春”羽毛球比赛。

此次共有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采用国家审定的国际比赛现行规定,比赛设立少年组、青年组、老年组,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并对每个项目前三名进行奖励。赛场上羽毛球爱好者们,活力四射,热情高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尽显运动员的拼搏风采。高远球、平推球、吊球、扣杀等精湛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不时地暴发出阵阵掌声、呐喊声和叫好声,球馆里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青年组男子单打的刘家岳、双打王建、陈裕厚,女子单打王英仙,双打王慧萍、林丽等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双打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为以上获奖的运动员进行颁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