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屯城镇开展2019年环卫工作人员新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1 09:26 【字体: 小   中   大

W020190131339872140097.jpg

春节将至,为向屯城镇奋斗在环卫战线第一线的环卫工作人员表达关怀和祝福,2019年1月30日下午,屯城镇镇工会、镇环卫站共同举行了2019年环卫工作人员新春座谈会,吴干副书记、谭伟纲副镇长、41名环卫工作人员及镇3名工勤人员共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谭伟纲副镇长对我镇2018年的环卫工作做了总结,对广大环卫工作人员2018年在环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就2019年的环卫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安排,并代表镇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吴干副书记指出2019年我县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该镇的环卫保洁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全体环卫工作人员保持干劲,继续努力,共同做好创卫工作。

环卫工作人员欣喜地接受了镇领导的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做好环卫工作。同时也积极将自身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工作安排上的问题等在座谈会上提出,寻求上级的帮助。谭伟纲副镇长当场为部分环卫工人提出了问题的解决办法,并表示需要上报解决的问题将在会后上报解决,环卫工作人员对此表示理解与满意,都纷纷表示会全力支持镇党委在环卫方面的各项工作安排,做好春节期间我镇的垃圾清运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