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屯昌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依法拆除南吕镇、乌坡镇9处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0 11:31 【字体: 小   中   大

W020190110414661251880.jpg

为了贯彻省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开展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18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南吕、乌坡属地分管镇政府、属地分管派出所等部门,依法对南吕镇、乌坡镇等9处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予以强制拆除。

当天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南吕镇、乌坡镇人民政府、屯昌县公安局南吕派出所、供电等部门,依法对南吕镇东岭、乌坡镇白毛坡等9处共1570平方米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予以强制拆除。 

经查实,位于南吕东岭村委会、乌坡镇白毛坡村委会等9处违法建筑是私自占用基本农田、林地建设养猪场等,并未具有任何相关的报建手续, 9处违法建筑未办理任何用地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南吕镇、乌坡镇的非建设用地上建设。其建设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六条的规定,联合组对上述9处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据悉,此次拆违行动共出动人员30人、车辆5辆、挖掘机1台,顺利完成此次拆违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