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屯昌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索引号:-00811580-7/2019-02137 分  类:其他/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屯昌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文 号:屯府办函〔2019〕253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时效性:

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屯昌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琼府201736号)精神,切实加强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协调指导,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落实,经县政府同意,建立屯昌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责

(一)政府领导下,统筹推进公平竞争审查相关工作。对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进行宏观指导,协调解决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问题。

(二)加强政府各部门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方面的信息沟通和相互协作,及时总结实施成效,推广先进做法和经验。

(三)完成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司法局财政教育民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房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农业农村局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县税务等单位组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召集人,县司法局、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分管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其他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为联席会议成员(名单附后)。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报联席会议确定。联席会议可根据工作需要,增补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完成召集人、副召集人交办的其他工作。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担任。

三、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全体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副召集人主持。成员单位可以提出召开全体会议的建议。研究具体工作事项时,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可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也可邀请其他单位和专家参加会议。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经与会单位同意后印发有关方面并抄报政府重大事项要及时向政府报告。在联席会议召开之前,由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联络员会议,研究讨论联席会议议题和需提交联席会议议定的事项及其他有关事项。

四、工作要求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会同县司法局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等单位切实做好联席会议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认真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我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平稳有效实施。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情况。

  

    附件:屯昌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屯昌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李卓勤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副召集人:庄     县司法局局长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科员

              张志胜   县财政局副局长

   员:朱汉华   教育局副局长

李境津   民政局副局长

黄光帆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王秋云   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王志光   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朱剑辉   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谢善之   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副局长

庞新宇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王康钦   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主任

詹道锋   县税务副局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