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新兴镇人民政府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864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6年12月2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5日

屯昌县新兴镇人民政府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年来,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公开工作的通知》(琼政务公开协办[2016]69号)和县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16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今年来,我镇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正常有序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门配备了1名分管领导1名工作人员,在党政办公室设立了1个专门的信息申请受理点,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6年度主动公开公共财政预算决算信息8条,全文电子化100%。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2016年未收到信息公开的申请和未涉及“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申请行政复议情况

2016年度未发生针对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复议、诉讼和申诉。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

(一)存在的问题

1、主动公开的内容还需进一步规范;

2、信息公开的载体和形式还需要进一步丰富。

(二)下步工作措施

1、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机制,深化主动公开内容,切实提高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

2、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长效管理机制,逐步完善 “ 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制度”制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规范日常运转流程。

3、结合我镇实际情况,重点充实和扩大主动公开信息范围,同时逐步完善依申请公开的目录,明确依申请公开的具体内容。

 

                                                                                                                                     新兴镇人民政府

                                       2016年12月23日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