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南吕镇审核通过 2021年8月申请民政事项的公示

索引号:00821561-2/2021-00085 分  类:其他/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机关:屯昌县南吕镇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1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时效性:

南吕镇审核通过 2021年8月申请民政事项的公示

一、低保申请

(一)审核通过

1、唐甸阳(4600******0936)东岭村委会,低保脱贫户,家庭人口6人,低保3人。现申请以户纳保,增加长子唐境(10岁,言语一级残疾,现在屯昌特殊学校上学)、配偶王川芳(40岁,智力三级残疾)、长女唐晓娜(17岁,现在屯昌思源高中上学)三人。经镇党委会审议通过,同意上报民政局审批。

2、刘阳超(4600******0959)落根村委会,家庭人口9人,家庭有7个小孩,最大的11岁,最小的1岁。长女刘亦菲(11岁)在落根小学就读五年级,二女刘亦娇(9岁)在落根小学就读三年级,三女刘亦婷(8岁)在落根小学就读二年级,四女刘小燕(6岁)在落根小学就读一年级,五女刘小芬(4岁)还未上学,六女刘小南(1岁)还未上学 ,长子刘元浩(5岁)在幼儿园就读学前班。户主刘阳超以家庭劳动力不足,全家仅靠户主一个人打零工维持生活,家中未成年孩子多,家庭经济收入低为由申请低保。经镇党委会审议通过,同意上报民政局审批。

3、周经永(4600******0919)南吕社区居委会,家庭人口2人,户主周经永62岁,配偶王金容61岁。该夫妻生2个女儿,大女儿嫁定安、二女儿嫁南吕。户主以其自身年老多病,配偶王金容2020年8月做过做过左髌骨骨折内固定手术,术后腿脚行动不便,两人均无法长期务工,家庭劳动力不足,家庭经济收入低为由申请低保。经镇党委会审议通过,同意上报民政局审批。

4、王昌章(460026******091X)龙楼村委会,家庭人口5人,户主王昌章39岁,2014年与配偶王安妃办理离婚证,现独自抚养4个小孩。长女王长薇(15岁)在屯昌中学就读高一,二女王长芳(13岁)在南吕中学就读初一,长子王长德(11岁)在龙楼小学就读四年级,次子王长传(9岁)在龙楼小学就读二年级。户王昌章以家庭劳动力不足,家庭4个小孩均未成年在校读书,家庭经济收入低为由申请低保。经镇党委会审议通过,同意上报民政局审批。

(二)审核不通过

1、吴春兰(4600******0901)南吕社区居委会,家庭人口2人,现居住在琼中县营根镇营北居委会。户主吴春兰61岁,丧偶,患有白内障。儿子刘家发38岁,未婚 。户主以其住房破旧多年无力整修,家庭两人处于无业或失业状态,家庭收入低为由申请低保。经镇经镇党委会审议,该家庭成员刘家发属于正常劳动力,建议积极外出务工,增加家庭收入。审核不通过,不予上报。

2、麦日强(4600******0914)龙楼村委会,家庭人口3人,户主麦日强64岁,配偶邓进梅(53岁)在万城打零工维持家庭生活,女儿麦篮方在万宁北坡中学就读初二。户主麦日强自身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有慢性特殊疾病认定表)、糖尿病、前列腺增生等疾病,从2020年3月至2021年6月陆续在屯昌县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和屯昌民福医院住院治疗,合计总费用25928.95元,个人花费7396.06元。户主以其自身患有慢性病,年老体虚无法长期务工,家庭劳动力不足,家庭经济收入低为由申请低保。经镇经镇党委会审议,该家庭成员邓进梅属于正常劳动力,邓进梅务工有收入,且女儿麦篮方属于九年义务教育阶段,户主麦日强因病治疗花销不高。审核不通过,不予上报。

二、特困人员申请

1、唐文龙(4600******0953)东岭村委会,母亲已去世,父亲唐甸乾72岁。户主唐文龙41岁,精神一级残疾,未婚未育。经镇党委会审议通过,唐文龙符合特困申请条件,同意上报民政局审批。

三、临时救助

1、王耀(4600******0966)东岭村委会,监测户,家庭4口人,户主以其儿子王家锦(4690******0939)因患有白血病,每月去医院化疗仍自费4180元,造成家庭负担大为由申请临时救助。经镇党委会审议通过,根据《海南省临时救助方案》的救助标准,建议按城市低保标准每人每月530元,共4人一次性给予1倍救助,共计2120元,由南吕镇政府审批。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9月22日

举报电话:67941125        

南吕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8日

南吕镇审核通过2021年8月申请民政事项名单的公示.doc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