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南吕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屯昌县黄岭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索引号:-00821561-2/2019-00007 分  类:工作动态/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屯昌县南吕镇 成文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时效性:

南吕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屯昌县黄岭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一体推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以屯昌县系列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2019年8月28日下午,我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村“两委”干部代表前往屯昌县黄岭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我镇党委书记吴万祯同志强调,各党员干部必须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在做好打击和惩治各种职务犯罪的同时,切实增强自身抵御各种腐朽思想文化侵蚀的能力,认清其危害,真正筑牢思想防线。要以此为鉴,做一个严于律己、忠诚为民的人民公仆。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再一次告诫自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迫在眉睫,力戒不担当、不务实、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并纷纷表示一点汲取反面案例的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南吕镇参加此次活动人员有全体镇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村“两委”干部代表等共90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