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助力推进水口农贸市场关停工作

索引号:/2021-00052 分  类:城乡建设和管理;执法监管/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2021年08月0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时效性: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助力推进水口农贸市场关停工作


    8月2日,经营多年的水口市场正式关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8月2日依法关闭水口市场”的部署要求,做好市场现场关停清场工作任务。

梁定雄局长到水口市场查看工作进展

由于企业改制,原农机厂已启动关闭程序,原农机厂的固定资产水口市场将停止经营,也由于水口市场环场道路布局不符合消防要求,同时为了提升屯昌总体城市形象,以达到创文巩卫标准要求,给百姓创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经屯昌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对水口市场进行关闭,发挥新市场作用。7月9日,由屯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屯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屯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屯昌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关闭水口市场的公告。

自公告发布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点分工负责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动员工作,安抚经营业主的情绪,争取全部经营业主的理解和支持,积极引导经营业主选择其他农贸市场继续经营。

8月1日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水口市场经营户搬迁情况做最后清查,确保不遗漏一户经营户。

陈树锋副局长作动员讲话

8月2日早上5点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陈树锋组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准时在水口市场集合,并做好水口市场关停工作动员讲话,就如何做好维持周边秩序提出工作部署和要求。随后,执法人员在陈树锋的一声令下,开始忙活起来,从交通秩序的维护到对赶集人员的引导,到对市场进行铁皮围挡,他们忙碌的身影为市场关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最终,水口市场成功关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