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靠前服务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

索引号:/2021-00101 分  类:公共服务/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屯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时效性:

屯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靠前服务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落地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转变工作模式,着力解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多、手续繁、流程长等问题,通过工程建设项目靠前跟踪审批服务专班和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机制,主动服务企业,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和质量,助力重点项目落地。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发挥建设项目服务专员的全方位指导作用,项目的每个审批阶段各安排一名服务专员进行全过程跟踪服务,各服务专员及时交流信息,做到提前介入、全面跟踪、专人推进。积极协调配合相关部门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引导服务,主动向企业群众提供办事指南、制式表格等参考资料(含电子版)帮办代办协助注册账号,协助完成网上申报相关操作,协助提供电子证照等材料上传、打印等服务,协助项目业主做好项目材料准备、事项办理等相关工作。跟踪协调提前介入服务,主动联系企业,实时跟踪了解,协调解决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海南崂滨精酿啤酒厂重点项目,项目于2021年4月16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后续未向我局提出工程建设相关申请,审批服务专员立即联系该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审批进度及相关审批事项申请情况。结合该企业建设项目情况,服务专员一次性告知企业对于建设项目附属绿化工程设计审查、特殊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承诺制审批))等事项的申请可通过并联审批方式上报我局,针对需申请事项逐一提供事项清单,逐条给予解答说明,并告知咨询电话以便在审批流程碰到问题尽快解决。该项目9月26日申请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承诺制审批),并当日办结,在“放管服”改革及建设自由贸易港好的营商环境下真正做到“网上办、立马办、一天办”。

经过四个月的试行工作,审批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企业少走冤枉路,提高了办事效率,初步解决流程长等问题。下一阶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落实省、县有关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举措,加强与资规、发改、环保等部门联动,研究解决企业疑难点问题,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