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胡卫副局长带领省统计局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第一检查组到屯昌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索引号:-00821540-1/2020-00011 分  类:工作动态/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屯昌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0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7日 时效性:

胡卫副局长带领省统计局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第一检查组到屯昌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和省统计局党组关于开展统计数据质量检查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重点了解市县统计局主要专业源头数据质量等情况,切实提高全省统计基础数据质量和政府统计公信力。根据《海南省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实施方案》要求,2020年5月7日,省统计局胡卫副局长带队,由省统计局、各市县统计专业人员组成的数据质量专项检查第一检查组到屯昌统计局开展为期3天统计数据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到屯昌县统计局召开数据质量专项检查工作协调会,县长梁誉腾、副县长左菲、统计局局长曾令军、各分管领导及主要专业人员参会。会上,首先由省检查组组长胡卫副局长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巡查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接受检查,此次专项检查对促进统计数据质量提高具有非常重要意义,对于提高市县统计工作质量具有很强的重要性和指导性。接着检查组副组长蔡世沐处长对检查工作作了要求,并现场拆开了被抽查到的8家企业密封信件。

屯昌县统计局曾令军同志作表态发言:首先代表屯昌统计局对省统计数据专项检查第一检查组亲临我县开展为期3天的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二是全局工作人员要摆正态度,全力支持检查组工作;三是积极配合,坚决服从检查组工作安排,此次的巡查工作,我局工作人员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去配合落实检查组的工作,以此次的检查为契机,提高统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四是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胡卫副局长会同梁誉腾县长、左菲副县长、曾令军局长座谈,各检查组人员按分工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