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审计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385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6年02月2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4日

屯昌县审计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屯昌县审计局2015年度政府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5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国办通知精神,不断创新审计公开方法方式,不断拓展审计公开内容,让社会各界监督审计工作的同时分享审计成果。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5条,其中单位职能类2条、领导介绍类7条、相关规定及保障机制类7条、其他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类29条等,全年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基本符合《条例》第十八条所规定的时限。

         二、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2015年我局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已全部公开。如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三公经费预算公开、部门决算的批复、权力清单、关于2014年“威马逊”台风应急救灾资金和物资跟踪审计的结果公告等等,较好地完成了行政职权公开和推进部门政府信息网上公开工作。

   (二)2012年度我局不予公开信息数共有135条。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四条之规定,不宜公开被审计单位的经济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度我局没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发生.

        四、申请行政复议情况

    2015年度我局无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和行政申诉的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2015年,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仍存在有些审计项目和管理事项公开不够及时;审计工作公开和宣传力度有待加强、公开的尺度难以把握等问题。对此,我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以下几点:一是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学习,增强公开意识,强化服务功能。二是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内容,细化公开办事流程、办事标准、办事结果,提高公开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有针对性地对审计结果进行宣传公开,促进被审计单位整改,塑造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四是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屯昌县审计局

                                                       2015年2月24日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