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人社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196 分  类: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20年07月1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8日 时效性:

为了更好地实施屯昌县人社局政府信息公开,规范行政权力运行,保障公民的合法权益,提高行政效率,维护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本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遵循公开、公正、便民、实效的原则。

二、本局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

(一)本局机构设置、职责权限及办事指南;

(二)本局负责实施的人事法律法规规章;

(三)本局人事发展规划、计划及相关工作总结;

(四)本局依法作出的行政受理事项、行政处罚事项,但涉及国家秘密或暂时需要保密的除外;

(五)依照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应当由本局予以公开的其他政府信息。

三、对于应当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以外的其他应当予以公开的政府信息,属于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享有申请公开政府信息、获取政府信息的权利。

四、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应依据审核规定、程序及其范围等要求办理:

(一)各岗位在起草文件时应对是否主动公开和公开范围,提出初步意见,经局办公室审核后,报局领导审定;

(二)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一般在政府信息网站上进行公开,也可以通过政府公报、报刊、广播、电视、服务指南或其他便于及时准确获取信息的形式予以公开;

(三)属于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应当自该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施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