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2014年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204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5年03月2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6日

2014年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4年度,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及省、县有关精神,围绕全县发展大局,遵循“公平、公正、便民”原则,加强民主监督,推行依法行政,不断加强公开意识,完善公开机制,规范公开内容,全力推进信息公开各项工作。

    一、政府信息公开的组织领导情况

    (一)加强组织领导,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岗位积极配合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制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明确工作机构,夯实工作责任,确保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

(二)加强政府信息审查,确保信息及时公开。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有关文件制度规定,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形式和范围、时限,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查制度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4年,我局在县党政网上公开了《“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屯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4年预算明细》,在“公示公告”栏公示了《屯昌县2014年考试录用行政机关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公告 》;在省政府“行政职权目录”版块公开了《设立人才中介服务机构及其业务范围审批》、《台港澳人员内地就业许可证》、《特殊工时审批制度》、《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资格审批》、《职业介绍机构资格认定》、《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养老金核定》、《生育保险待遇核定》、《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核定》、《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审批》、《中级以下职业资格证书的发放管理》等内容。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4没有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件。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4年度没有因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五、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4年,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与不断提高的社会需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我局将以发挥信息公开的服务作用、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为目标,围绕我局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积极稳妥地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