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2023年屯昌县拖拉机报废注销公告

索引号:/2023-00090 分  类:农业、林业、水利、气象 发文机关:屯昌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2023年05月1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时效性:

屯昌县农业农村局

2023屯昌县拖拉机报废注销公告

(第二批)

为严禁已到期报废的拖拉机行驶作业,促进农业机械化事业健康发展,确保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法》、《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拖拉机禁用与报废》〔GB/T16877-2008等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和《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海南省变型拖拉机排查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琼农字〔2022175)中对挂我省农机号牌的变型拖拉机,根据农业农村部和公安部关于“按照严于低速载货汽车的强制报废年限规定”的要求,并参照《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变型拖拉机装用单缸发动机使用满9年、装用多缸发动机使用满12年的,告知车主停止使用并交回牌证之规定。结合我县实际,邓章福等人名下109拖拉机(详见附表)已经达到国家规定报废标准,现将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拖拉机予以公告自公告之日起予以注销同时该拖拉机行驶证、登记证书、号牌随之作废!车主于30日内将拖拉机行驶证、登记证书、号牌交回屯昌县农业技术和机械化事务中心!报废拖拉机不得行驶作业,违者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机主负责。


附表:屯昌县2023年第二批拖拉机报废注销登记信息表




屯昌县农业农村局

2023518


2023年屯昌县第二批报废注销拖拉机信息.xls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