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民政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279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7年02月1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5日

屯昌县民政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2016年度报告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由我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编写,内容为: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申请行政复议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16年1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 

一、信息公开情况

(一)公开的形式:通过屯昌县党政门户网站(www.pub. hainan.gov.cn)的“政务信息公开目录”子栏目和屯昌县政务公开栏(设在民政局办公楼前)公开。

(二)公开的内容2016年本局工作动态、城乡低保审批、五保审批、临时救助审批等工作内容。

(三)信息公开情况

1.主动公开信息情况: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信息33条,其中业务流程类7条,低保审批类7条,临时救助类6条,特困人员审批类5条,其他类8条。 

2.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2016年度,我局未接受到公众依申请信息公开事项。 

二、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未对公众申请公开信息收取任何费用。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6年,我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和群众需求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主要是公开的形式需要进一步扩展,公开的内容还不够规范,主动公开力度需要进一步增强等。在以后工作中,我局将按照中央、省、县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工作要求,继续完善信息公开工作机制,扩展信息公开渠道,深化主动公开内容,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尽可能满足公众合法、合理需求。

 

                                                            屯昌县民政局

                                                             2017年2月15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