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民政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278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3年03月2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6日

屯昌县民政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要求,我局特编制了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六个部分组成。起止时间为201211日至20121231日。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2012年,县民政局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服务群众为目的,以准确及时为标准,积极推行民政事务全公开,有力的促进了民政事业的健康发展。

  ()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我局积极做好2012年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2年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3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政策法规类信息1条,工作信息52条。对于主动公开的信息,我局采取网上公开为主,民政信息简报和报纸媒体报道为辅的公开方式,将网上信息公开作为信息公开工作重点,积极发挥屯昌县民政局网站作为局政府信息工作第一平台的作用,切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情况

2012年,屯昌县民政局无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2年,屯昌县民政局未向任何个人及组织收取政府信息公开费用。

  ()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2年,屯昌县民政局未接到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2年屯昌县民政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但与群众不断发展的政府信息公开要求还有一定差距。面对新形势下的新要求,2013年屯昌县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全面及时的民政政务信息。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