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旅游发展委员会2012年度信息公开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154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3年03月2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6日

屯昌县旅游发展委员会2012年度信息公开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特向社会公布屯昌县旅游发展委员会2012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报告全文包括概述,公开信息情况,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一、概述
  2012年,屯昌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公开工作在我委党组的领导下,本着“实事求是、政务公开”的原则,把信息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组织开展,具体工作由我委办公室负责,各业务岗位在职责范围内提供信息公开的各项业务资料,办公室审核、领导核定统一发布,将我委信息公开工作与日常的信息工作、电子政务工作相结合,确保工作有专门工作人员承办,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及时准确地发布了相关政府信息,有效提升了公共服务水平,促进了信息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
  二、公开内容情况
   (一)、公开信息工作情况
  依法、准确、及时地主动公开机构职能、应急管理、工作动态、办事指南、领导机构、联系及监督电话等政府信息,让社会公众对我委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动态等能及时了解。
   (二)、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2年度我委无向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人进行收费的情况。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2年度我委未接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复议、诉讼和申诉。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2年我委对信息公开各个板块进行了梳理和规范,但信息公开的内容还有待进一步完善,信息更新频率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下一步我委将加强相关人员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完善对县政府门户网站中旅游版块的信息发布。丰富信息公开内容、提高信息质量,使公众获取方便、及时的服务。

                      

                                                                               2013年3月26日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