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559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8年03月2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屯昌县价格监督检查所

  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屯昌县价格监督检查所2017年度根据省、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我所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地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准确地向社会公开政府信息,现将屯昌县价格监督检查所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一、2017年度报告公开内容: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1、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部署、落实和完成情况。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对本单位2017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决算说明,2017年预算说明及“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等在单位网页上公开公示,方便监督。

  2、工作组织机构和人员情况。加强了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工作机构,配备一名兼职工作人员具体承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日常发布,及时准确地向社会公开政府信息。

  3、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加强政务公开制度建设,落实责任,规范工作流程,严把涉密信息关。

   4、公开的内容: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等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全年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我所未发生因申请公开政务信息而收费及减免的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我所未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我所一年来开展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内容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一定差距,有的公开内容不够规范,部分数据未及时更新。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以下措施加以改进:一是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二是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学习和培训,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准确、及时、规范,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整体水平。

  (六)我所2017年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二、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的落实情况

    我所根据政务公开工作的安排,严格按要求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及时公开2017年预算批复、一般公共预算2017年预算情况表、2017年预算情况表、预算收入支出表、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2017年预算和决算说明等内容,并细化公开内容,部门预算全部公开到支出功能分类的项级科目,基本支出公开到经济分类款级科目,并按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分类进行详细说明。

   三、2017年度报告公开形式

    公开的形式:通过屯昌县党政门户网站(www.pub. hainan.gov.cn)的“政务信息公开目录”子栏目和屯昌县政务公开栏(价格监督检查所前)公开。

                                                             屯昌县价格监督检查所

                                                                   2018年3月29日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