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物价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542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3年03月2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29日

屯昌县物价局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报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主要内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开工作。

统计时限:2012年度。

公布方式:屯昌县物价局信息公开管理系统。

联系方式:67831671

一、概述

 一年来,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我局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继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行业作风,促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来抓。

为确保政府价格管理信息公开实效,我局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局各股所队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并确定局人秘股作为办理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责任部门,负责日常的组织协调工作。

按照“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我局严格按上级要求,对与价格法规政策、价格监督检查、价格成本监审、价格认证等相关的价格信息均主动公开或依申请予以公开。我局十分重视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多次组织价格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同志进行集中学习,并多次对价格信息公开情况进行督查,提出不少改进意见和建议,确保价格政府信息公开落到实处。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主动公开信息总数。2012年共公开的信息20条。

2、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

我局对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了梳理和编目,2012年度共新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0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

3、至2008年底对2012年以来政府信息梳理及公开已全部完成。

4、在主动公开信息工作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我局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形式上采用了政府门户网站,重点加强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的建设,形成统一受理、统一办理、规范服务的工作流程,为公众了解信息提供便利。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无依申请公开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报告年度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无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行政申诉。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存在的问题:具体工作人员对进行政务信息公开的主动性还不够强。

改进措施:继续加强对具体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识的教育,同时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水平。

七、需要说明的事项与附表

附表1附后。

                      

 

  

屯昌县物价局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表1:

指 标 名 称

单位

2012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信息数

10

30

其中;1.网站公开

10

30

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总数

0

0

其中:1.当面申请数

0

0

2.传真申请数

0

0

3.电子邮件申请数

0

0

4.网上申请数

0

0

5.信函申请数

0

0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0

0

其中:1.同意公开答复数

0

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0

0

3.否决公开答复数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行政申请数

0

0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