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295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屯昌县国土资源局

2017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屯昌县国土资源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67812339

一、健全组织、强化领导

根据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我局完善组织,加强领导,明确分工,办公室设立专人管理政府信息公开网络平台,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各股室做好信息公开的日常工作,形成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室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有序规范地推进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7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5条。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2017未收到信息公开的申请和未涉及“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以来,对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未收取检索、复印、邮寄等费用。

五、申请行政复议情况

2017年度未发生针对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复议、诉讼和申诉。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

(一)存在的问题

信息公开的内容还需进一步规范。

(二)下步工作措施

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机制,深化主动公开内容,切实提高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