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开展屯昌县城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百日行动”的通告

索引号:00821569-8/2022-00121 分  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屯昌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2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5日 时效性:

关于开展屯昌县城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百日行动”的通告


为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改善城区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提高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落实网格包联责任,加快建设“开放活力、绿色精品、共富共享”新屯昌。屯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即日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1日。

二、整治路段

昌盛路、环东一路、新建路、科技路、文化路、文明路、环东二路、环西路。

三、整治内容

1、机动车:闯红灯、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驾乘摩托车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摩托车不靠右行驶、摩托车以手持方式拨打接听电话等。

2、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安装号牌、逆行、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机非混行、驾驶拼装、改装、加装的电动自行车,以手持方式拨打接听电话等。

3、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隔离护栏等。

四、处罚措施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根据不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处罚措施。对符合现场处罚条件的交通违法行为人通过现场接受处罚或到指定地点接受教育。对于教育后拒不改正的交通违法行为人一律曝光。

特此通告。

屯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9月2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