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春节临近警相随 巡逻防控保平安 我局圆满完成2021年春节期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索引号:00821569-8/2021-00018 分  类:治安管理/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屯昌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1年02月1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1日 时效性:

春节临近警相随 巡逻防控保平安 我局圆满完成2021年春节期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27日至2月10日,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维护好县城的社会治安稳定和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我局按照省公安厅关于春节期间工作部署和屯昌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在县公安局党委的组织下,通过周密部署,开展本次春节期间治安巡控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屯昌县城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新春将至,县城人潮涌动、车水马龙,在沿街商铺灯红酒绿的灯光映衬下,商家的招牌格外醒目。不远处,巡逻民警辅警正在进行列队步巡,身躯直挺,面带威严,守护着屯昌县城人民群众的安全。2月7日上午,位于万家源超市前庭春联年画销售点处巡逻民警发现两名儿童在超市入口处哭泣,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确认是与父母外出购买年货时走失,随后民警向指挥中心报告该情况,但两名儿童在陌生环境情绪紧张不愿与民警沟通,经过耐心的陪伴和开导下,两名儿童告诉民警其父亲的手机号码,最后,两名儿童的父亲在辖区派出所民警核实身份信息后将两名儿童接走。

此次巡逻,按照我局制定的《2021年春节期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方案》严格执行,截止至2月10日,在巡逻防控工作中共出动警力300余名,出动警车60余辆次。巡逻民警辅警以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科学用警、多部门联合作战的方式,最大限度的提高街面见警率,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了各类违法犯罪案件发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