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屯昌县商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tc0000/2018-00363 分  类:公示公告/ 发文机关:屯昌县 成文日期:2018年03月2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屯昌县商务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编制而成。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内容组成。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2017年我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将政府信息公开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由办公室牵头组织,办公室1名同志具体负责信息整理,1名同志负责信息发布管理。明确信息公开原则,明晰公开流程,对各股室信息公开的内容按照“谁主管、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了“应公开尽公开”。做好项目资金信息公开工作。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31日,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6条,其中公示3,公告2条。(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途径:通过屯昌县党政门户网站(www.pub. hainan.gov.cn)。

三、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全年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7年度依申请公开收取的费用为0元。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全年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六、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情况

   2017年政协屯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45号“关于建立我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的提案”已作出书面答复,并将办理情况书面报送政协委员。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信息公开意识不强、业务水平有待提升;二是一些信息公开不够及时,不够深入。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按照政府信息公开要求,结合商贸流通工作实际,扎实稳妥地把《条例》贯彻实施到位,有针对地加强薄弱环节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主要是围绕信息公开制度建设、信息合理分类和重点问题,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向深度发展,不断提高部门政府信息的时效性和专业性,确保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及时公开,又不能泄漏国家秘密,更好地服务社会和群众。

 、联系方式 

如对本报告有疑问,可与屯昌县商务局办公室联系(地址:屯昌县委办公大楼楼;邮编:571600;电话:67812503)。

分享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