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屯昌旅游  ->  旅游资源

屯昌梦幻香山文化芳香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4 22:10 【字体: 小   中   大

微信图片_20200611094117.jpg

屯昌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占地650亩,是一个集热带高效农业种植、乡村休闲旅游、芳香文化体验、共享农庄、新农村建设和三产融合为一体的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园区位于海南中线高速公路74公里处,距省会海口车程50分钟,交通非常便利。

园区在20138月被海南省政府认定为海南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2014-2016连续三年都被确定为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20144月被认定为海南省乡村旅游示范单位,20159月被海南省农业厅评为“海南省标准化生产示范园”,2016年被评为“海南省热带观光四季果园”、“海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以及国家级“热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同时被列为“海南建设丝绸之路和引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实施方案”项目,并入选国家旅游局“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梦幻香山以“香文化”为主题,将芳香植物种植生产与休闲养生度假完美结合,吸引众多岛内外自驾游客蜂拥而至。这里一年四季花开不败,种植有数百种香草、富锌柠檬、沉香树等芳香植物,建设有极具特色的民宿客栈,可以让每一位前来的游客享受各种各样的芳香体验活动,还可以参与制作芳香精油的提取,定制属于自己的芳香精油产品。微信图片_20200611094132.jpg

园区约有350亩柠檬田,相较其他地区常见的“香水柠檬”,香山柠檬品相更佳,水分含量高,酸味浓郁且不苦涩,抗虫、抗病性也更佳。除选种品种优良之外,为维持香山柠檬的高品质,园区还十分注重科学的管理和耕种制度,每一株柠檬树拥有自己的专属档案,包括何时施肥、肥料用量、疾病预防等操作信息都被详细地记录在册,所有信息一目了然,确保柠檬种植每一关的安全可靠,曾获“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此外,梦幻香山还立足于青少年的芳香植物科普教育基地、青年人旅游婚庆圣地,培育“90后经济”,全力打造全方位的芳香体验,努力实现海南最浪漫、最梦幻的精品庄园,旨在打造中国最好的芳香体验园以及世界级的香文化产业园。

除了销售香山柠檬鲜果以外,梦幻香山还通过制作柠檬鲜茶、柠檬干、柠檬精油等系列深加工产品,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同时通过充分开发优质的旅游资源,打造种植、加工、销售和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农旅结合生态产业链条,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当地农民致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