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屯昌旅游  ->  旅游资讯

疫散云开 畅玩屯昌——屯昌一大波旅游文体活动即将来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年末到屯昌游玩的小伙伴们有福啦~

屯昌旅文局放大招

一系列颇具特色的旅游主题活动

及精彩文体活动

等你快乐体验!

2022第四届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

  一年一度的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将于11月19日举办,今年的活动在延续前几届活动内容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屯昌旅游夜间消费潜力,打造具有更强吸引力的休闲消费娱乐空间,充分营造集休闲、旅游、娱乐为一体的活动氛围,非常受年轻的市民游客群体欢迎,释放出音乐文化与旅游经济良性互动的“聚变效应”。



2023年海南(屯昌)迎新年趣味游园活动


  为丰富市民游客节假日生活,一场集休闲、文化、健身为一体的2023年海南(屯昌)迎新年趣味游园活动将在12月份拉开序幕,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届时参与。



“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为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同时也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也将在12月精彩上演,全县人民用歌舞、朗诵、情景音乐剧等方式,多角度展现屯昌人民永远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美好期许。


2022年屯昌全民健身广场健身操(舞)展演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2022年屯昌全民健身广场健身操(舞)展演将于12月份举行,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舞出健康,舞出精彩,提高屯昌人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屯昌高质量发展。


屯昌梦幻香山城堡花海童话模特秀


  屯昌梦幻香山的城堡和花海是景区的标志性符号,最容易关联到的品牌印象便是童话故事、公主、魔法、花仙子等;12月份即将唯美登场的“屯昌梦幻香山城堡花海童话模特秀”活动,融入中外知名的童话元素,打造屯昌梦幻香山的童话文化IP,吸引更多家庭及年轻人前来打卡游玩。



2022年第二届海南武术节

  2022年第二届海南武术节,将是海南武术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各地武林高手相聚屯昌,同台献技,交流切磋,一竞高下,全面展示武术精粹,共同谱写海南武术运动的新篇章。




2022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屯昌站)

  2022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屯昌站)近期在屯昌县新兴镇“百年武术村”坡陈村启动,本站活动借助坡陈武术村的特色人文风情和加乐潭原生态的旅游资源,通过把骑行徒步、农活体验、乡村星空舞台、帐篷营地、消费助农集市、幸运抽奖、吃农家饭等内容串联起来,给参与者一种“接地气”的别样体验。


精彩已就绪,只等你来!

伴好友  携家人 

到屯昌享受秋冬时光

尽情欢乐吧!

相关活动日期

2022年海南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

2022.11.06-2022.11.10

2022第四届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

2022.11.19

2023年海南(屯昌)迎新年趣味游园活动

2022.12

“庆祝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

2022.12

2022年屯昌全民健身广场健身操(舞)展演

2022.12

屯昌梦幻香山城堡花海童话模特秀活动

2022.12

2022年第二届海南武术节

2022.11.11-2022.11.14

2022年海南省三对三篮球联赛暨海南省三对三篮球邀请赛(屯昌赛区)2022.11.04-2022.11.06

2022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屯昌站)

2022.12.04

海南省社区运动会(屯昌站)

2022.12.2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