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屯昌旅游  ->  旅游资讯

国庆海南游丨海南中部景区景点旅游促销最新活动信息、新玩法“攻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9 11:04 【字体: 小   中   大

来源:南海网作者:石祖波2021-09-26 20:49:00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26日消息( 记者 石祖波 文/图)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926日,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从海南中部的琼中、屯昌、五指山相关部门和重点景区景点打探了解到,当地不少景区已经推出一批最新的国庆旅游促销活动信息、新玩法等迎接广大市民游客的到来。

  海南琼中:

  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推出国庆“奇妙游”雨林探秘、休闲美食节、原生态民歌对唱大赛等系列旅游活动

  海南百花岭景区。(景区供图)

  926日,根据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发布的最新信息,为迎接国庆“黄金周”,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精心打造国庆活动,营造节日氛围,举办首届休闲美食节、“我和百花合个影”拍照“打卡”送礼游戏活动、歌舞展演、原生态民歌对唱大赛等多彩多样的国庆营销活动,喜迎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到来。

  海南百花岭景区菩提秘境。记者石祖波 摄

  其中:101日至7日,海南百花岭景区将举办首届休闲美食节活动。国庆假期,游客进入海南百花岭游览,中午不必为没有带“干粮”发愁,有了丰盛的美食及时补给能量,可以更加深度体验这里的热带雨林风光,解锁各种玩法,探索热带雨林秘境。

  游客在海南百花岭景区拍照。记者石祖波 摄

  101-7日(每天1100-1700),在海南百花岭景区百花天池广场,将进行黎苗歌舞展演活动。游客在欣赏独特的热带雨林风光的同时,还能够领略海南琼中黎族、苗族别具特色的风俗人情。

  101-7日,海南百花岭景区将举办“人间仙境百花岭,我和百花合个影”雨林探秘拍照“打卡”送礼品活动。景区内已经提前设置了多处网红合影框,具体设置地点包括:景区大门、观音庙、百花瀑布石刻、白肤潭、百花天池、莲花石、天琴神树、爱情谷月老石、树梢栈道广场(飞龙在天)、雨林速滑广场。

  届时,游客来到海南百花岭景区,到景区内各网红“打卡”点合影拍照,发送朋友圈、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即可在海南百花岭市民游客中心领取神秘礼品一份,每日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101日至7日,海南百花岭景区还将举办原生态民歌对唱大赛活动。

  据了解,该景区举办的原生态民歌对唱活动,演变自当地少数民族传统节日的情歌对唱活动。

  海南百花岭景区天琴树。记者 石祖波 摄

  国庆假期期间,该景区将邀请当地原生态民歌传承人和广大市民游客参与互动,紧扣“爱与感恩”主题,通过歌曲对唱的形式交友互动,感受原生态民俗风情。

  游客来到活动现场,可共同参与这场“口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原生态民歌盛宴。

  海南百花岭景区雨林速滑。(景区供图)

  国庆假期,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或者全家组团出游,到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森”呼吸,聆听原生态黎族、苗族民歌。

  用这里狂狮怒吼般的瀑布声、潺潺的溪水声、虫鸣鸟叫声、特色民俗歌曲声……来唤醒我们的耳朵,洗涤我们的心灵!

  自驾线路:

  东:万宁沿万洋高速行驶,琼中互通下高速,向琼中百花岭方向行驶15公里即到。

  南:三亚沿海南环线高速行驶,万洋高速(琼乐高速),琼中互通下高速,向琼中百花岭方向行驶15公里。

  西:洋浦沿万洋高速行驶,琼中互通下高速,向琼中百花岭方向行驶15公里。

  北:海口沿中线高速行驶,琼中互通下高速,向琼中百花岭方向行驶15公里。

  乘车线路:

  乘坐“海口-琼中”班际车,在“琼中汽车站”下车,乘坐琼中县城“慢巴车”可到景区。

  乘坐“三亚-琼中”班际车,在“琼中汽车站”下车,乘坐琼中县城“慢巴车”可到。

  乘坐“万宁-琼中”班际车,在“琼中汽车站”下车,乘坐琼中县城“慢巴车”可到。

  乘坐“儋州-琼中”班际车,在“琼中汽车站”下车,乘坐琼中县城“慢巴车”可到。

  屯昌县:

  屯昌梦幻香山景区推出第三届洛神花采摘季等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日到11月下旬

  101日,屯昌梦幻香山景区将启动为期两个月的第三届洛神花采摘季等系列活动。国庆假期期间,梦幻香山景区将开放三片洛神花采摘基地,届时,还将分几批招募共50名洛神花采摘体验官。

  “我们已习惯了所谓舒适的城市生活,但偶尔也需体验一下自然的浩瀚,感知我们到底来自何方。”这样体验,其实不必是远方的归隐田居,位于海南中线高速屯昌境内的梦幻香山景区,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梦幻田园。

  用刚采摘的花萼,做成洛神花茶,那叫一个“鲜”。洛神花茶味酸,“酸”是甜过后的一阵惊喜,如它的别名“玫瑰茄”“红桃K”“山茄”一般,带着一股子飒爽劲儿,加入白糖调和后达到酸甜口感!

  屯昌梦幻香山。(景区供图)

  地理位置:

  梦幻香山(芳香文化)旅游区坐落于海南省屯昌县加利坡,距海口市74公里,约5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距离屯昌县城仅6公里,开车约10分钟。

  地址: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加利坡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

  自驾游(海口出发):

  从海口出发,沿中线高速方向行驶50分钟左右在74公里“坡心”路口下,沿南坤互通的方向行驶1.3公里,根据指示牌就会到梦幻香山(芳香文化)旅游区。

  乘车:

  1.海口汽车总站(有至梦幻香山的直达车)→坐海口→(屯昌县南坤镇)海汽快车→中途在梦幻香山(芳香文化)旅游区下车( 海口出发:1000123015101720

  梦幻香山到海口:7:40100013101530

  2.屯昌县城至梦幻香山:可乘坐屯昌县城至藤寨、黄岭、南坤、岭肚中途梦幻香山下车。

  五指山:

  大峡谷漂流勇士激情挑战赛及亲子研学活动受关注

  五指山雨林谷漂流。(景区供图)

  作为2021年第五届海南亲水运动季系列活动的延续,国庆假期,五指山大峡谷漂流景区举办的“大峡谷漂流勇士激情挑战赛”,五指山水满河热带雨林风景区推出雨林谷漂流、亲子研学活动值得关注。

  五指山大峡谷漂流景区:

  大峡谷漂流勇士激情挑战赛

  时间:2021102日、106日上午930-1100

  地点:五指山大峡谷漂流景区

  活动人群:102号、106日上午1030前,景区现场购票符合漂流的游客均可参与。 

  说明:参赛年龄:凡年满18-55岁,持有公安机关核发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即可在景区现场购票后报名参赛;参赛者须签署自愿参赛免责承诺书。分组规则:两人一组,不限男女。具体比赛规则以景区现场咨询为准。

  五指山水满河热带雨林风景区:

  举办雨林谷漂流及亲子研学活动

  国庆假期来临,五指山水满河热带雨林风景区举办2021漂流文化节(101日至25日),期间推出雨林谷漂流、亲子研学活动并公布了促销信息。

  1、黎苗歌舞研学课堂。2021101日至107日早1000-1200(视活动开展情况,任选两天)邀请当地民族歌舞团进行活动表演。表演节目形式以互动舞蹈如:竹竿舞、团体舞种类为主,游客可与舞蹈演员现场互动。

  2、雨林研学。2021101日及1030日,游客到该景区,漫步雨林栈道,可了解各类植物与雨林知识。出园后,凭入园单填写问答单,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