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屯昌旅游  ->  旅游资讯

2021年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环岛公益健康行活动(屯昌站)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9 18:50 【字体: 小   中   大

2021年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环岛公益健康行活动

(屯昌站)落幕

来源:南海网作者:陈望 2021-09-06 19:13:00

    9月5日,2021年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环岛公益健康行活动(屯昌站)暨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屯昌县圆满落幕,共计100余名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2021年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环岛公益健康行活动(屯昌站)举行


    课程分为理论培训和技能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特邀请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健身理论导师、资深社会体育基本知识导师和海口市120急救中心的专业急救导师进行了理论培训。同时邀请了省级各单项体育协会及经常从事社会体育工作的优秀国家级、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对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气功、飞镖、跳绳等项目进行了技能课程的教学。


2021年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环岛公益健康行活动(屯昌站)举行。


    5日晚,该项目培训成果展示晚会在屯昌县文体广场开展,参加培训的学员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相继为我们展示了腰鼓、广场舞、太极拳、花样跳绳等众多多式多样的节目,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热烈欢迎。

2021年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环岛公益健康行活动(屯昌站)举行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