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屯昌旅游  ->  旅游资讯

屯昌县旅游委召开涉旅企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00:00 【字体: 小   中   大

9月8日下午,屯昌县自成立县旅游协会以来第一次涉旅企业座谈会在屯昌县旅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屯昌县旅游委主任王廉萍主持,屯昌县旅游协会会长余家毓、屯昌县旅游商品协会会长梁世昌以及屯昌县9家涉旅企业参加。

9家重点涉旅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就屯昌旅游文化的开发、旅游产品开发、如何加强旅游企业之间相互协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余家毓提出屯昌要注重挖掘开发鹿文化、水晶文化、南药文化、廉政文化、军坡文化、武术(五形桩)文化、美食文化、温泉文化、生态文化等9大旅游文化。

王廉萍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了方便涉旅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提议建立屯昌旅游协会微信交流群,并对座谈会作了总结。她指出,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各涉旅企业要加强沟通交流,要以长远的战略眼光加强旅游企业的合作,大力发展屯昌旅游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