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22:34 【字体: 小   中   大

为切实加强全县安全生产监管监察能力建设,提升安全生产监管人员业务知识和能力水平,426日下午,我县举办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各镇人民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等共计7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应急管理厅原二级巡视员贺建华围绕安全生产名词解释,图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解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三个主题进行授课。他结合全国多起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分析,紧贴当前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实际需求,系统地为学员讲授了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关键和重点,解决工作中“隐患查不出、问题找不到”等问题。推进我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拓展“安全生产监管整治行动”,全面提升我县各镇、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域的分管领导和责任人的安全监管能力提升水平。

培训班要求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是最大的政绩、抓安全是保障干部健康成长的理念;要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的能力、把握形势的能力、依法行政的能力、统筹协调的能力,确保我县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