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1年公务员实用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6 22:26 【字体: 小   中   大


325日下午,我县2021年公务员实用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华中师大一附中屯昌思源实验中学礼堂汇报厅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出席并讲话。

当天,学员们与师生们的同台演出,将结业典礼推向了高潮,他们通过英文朗诵、情景剧、人物配音、大合唱、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把英语学习成果搬上舞台,用流畅的英语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结业汇演。结业典礼上,吴能对本次公务员实用英语培训班结业成果表示肯定,充分赞扬学员们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精神,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始终把英语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习惯,通过英语学习,不断开阔眼界、创新思路,努力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县检察院 检察官助理 陈晓俊:通过这次培训,学员的英语口语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我作为一名检察人员,英语应用能力的提升能让我在执法办案中更好的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学员们纷纷表示,英语精品班学习课程内容设置符合工作实际,课程形式活泼,实用性非常强,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县委宣传部 杜世程:最主要的意义是增加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当今海南全面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的形势下,能够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在事业上有所建树。

据了解,该英语培训班于202112月正式开班,分2期进行,按是否取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为标准进行分班,第1期为基础班,第2期为提高班。主要以自贸港政策、外事礼仪、公务拜访、商务会议、交流互动等内容开展实用性日常英语培训,皆在帮助我县公务员掌握对外沟通技巧,提高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英语运用水平,造就一支外语水平高,服务意识强,具有开放理念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县政府办工作人员 马金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尤其是在招商引资这一块,(当前)倡导人人都是招商员,(未来)我们面对的不仅是国内的投资者,更多的是国外的,所以(我们)要把英语学好,把工作做好,把屯昌建设得更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