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全县开展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22:12 【字体: 小   中   大

为推进屯昌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屯昌县干部公文写作水平。422日上午,全县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班在县规划馆举行,邀请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李清玲,为全县各镇、各单位从事党政办工作人员作专题授课。

李清玲先后在大型国有企业、省级政府部门、高校就职,有丰富的机关公文写作经验。因教学效果良好,常受邀给企业、基层政府部门、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域行政人员进行公文写作培训,深受好评。

培训班上,李清玲围绕政府机关单位各具体公文写作特点,向参训人员全方位、系统性地阐述了公文的概念和种类、公文写作的特点、步骤、写作及言语要求。并通过现场练习改错的方式,现场和学员互动进行案例纠错,指出日常公文写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难点,让参训人员能够在课堂实训中及时发现日常公文使用中的错误点,掌握正确公文办理程序,纠正办文差错,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能力,从而能在日常工作中准确熟练地完成常用公文写作。

南吕镇干部 王吾仙:通过李清玲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我对公文写作有了更加全面、更加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大大提高了我的办文水平和办文效率,能够使我在今后的办文工作中更加的得心应手。

培训还列举了大量省级、市县级实例,内容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参训人员梳理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党政办文工作重点和改进方向,进而推进屯昌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

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李清玲:今天应邀来屯昌组织这一次公文写作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我们屯昌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在公文写作基础方面()进行一定的探讨和交流,希望机关单位工作的同志在公文写作方面(的)能力能够得以提升,为后续的工作奠定公文写作的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