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全县村(社区、居)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22:11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村(社区、居)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引导村(社区、居)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廉洁奉公、为民服务。523日下午,全县村(社区、居)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在开班仪式上讲话要求,各村(社区、居)党支部书记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努力使自身的工作能力和道德素养得到提高,立足自身岗位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要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村级场所建设、发展村集体经济等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发展党员和培养后备干部,打造党建工作示范点,以党建引领海南自贸港建设,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战斗堡垒。文新社区党支部书记 麦小玉:我将严格按照本次培训班“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本次培训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道德素养。在今后的基层工作中更好的履职尽责、为民服务。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采取集中培训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针对政治教育、廉政教育和能力提升设置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三农”政策、产业发展、精神文明、乡村治理、生态环保、党建工作等方面内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