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誉腾主持召开防控非洲猪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15:50 【字体: 小   中   大

5月6日上午,县长梁誉腾主持召开防控非洲猪瘟工作会议,分析我县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再研究再部署防控工作。

梁誉腾指出,防控非洲猪瘟工作是脱贫攻坚的重要环节,要抓紧上劲,不能有丝毫懈怠松劲,脱贫攻坚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队要积极主动作为,打好生猪保卫战,保住活猪就是保住农民的钱袋子。重点要管好“六头猪”,即“查猪”“喂猪”“运猪”“杀猪”“埋猪”六个重要环节,抓好三个要点:“扑杀”“封堵”“消毒”,还要落实好一个基础,动员所有养猪户保护猪猪,户户消毒,共同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歼灭战。

梁誉腾要求,要广泛宣传到位,动员全社会力量,控制猪瘟保护好农民利益。要全面禁止放养生猪,严格执法,教育为先,要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户。饲料运输环节要紧盯不放,消毒药品要统一调配运送,免费提供给养猪户。规模养猪场要组织清理和检测,净化养殖场周边环境,提升规模养殖管理水平。

县养猪协会代表也就防控非洲猪瘟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副县长李著,非洲猪瘟防控督导组、县非洲猪瘟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