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武装工作

我县启动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5 09:09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8日上午,我县如期开展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到县人民医院视察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梁誉腾来到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现场,与县人武部、县人民医院、县卫健委等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今年我县应征报名人数、征兵体检时间安排、体检检查项目流程等具体情况,并现场查看体检科室设置安排。梁誉腾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体检中心的医务人员,在体检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严格的政治标准、严格把好体检关,为部队输送合格优质兵员把好第一道关。要秉持高度的原则性和政治性,严格按照标准履行好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征兵体检工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有461名青年报名应征,征兵体检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2日,体检内容包括外科、五官科、内科以及心理测试等项目。为严把体检关,县人武部、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成立体检工作小组,实行封闭体检、挂牌上岗,应征青年由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后统一带入,采取编号体检,医生全部持证上岗,应征青年根据体检指引单上的内容逐项进行体检,确保体检按时有序进行。副县长左菲陪同视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