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武装工作

省军区对我县民兵整组工作检查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3 11:26 【字体: 小   中   大

省军区对我县民兵整组工作检查验收

6月2日上午,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谷建携工作组一行7人来我县人武部开展民兵整组检查验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黎兆兴 、县人武部部长曾待旦、县政府副县长左菲全程陪同检查。




工作组分静态资料组和拉动点验组两个小组同步开展工作检查,采取查阅资料、电话核查、拉动点验、身份核对、装备检查等方式,重点对我县民兵整组情况、后备精兵建训、国防动员潜力调查、国防动员专项准备推进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座谈会上,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谷建围绕“前期工作怎么看、以后工作怎么干”肯定我县民兵工作的进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站位积极组织、紧盯短板抓好落实整改、确保成效争优创优。梁誉腾就工作组提出的综合保障问题,表示县委县政府必定全力保障民兵经费,把钱用在刀刃上,把兵力练好,把工作做好。工作组在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通过此次检查验收,为我县民兵整组工作进一步扎实开展,规范建设标准,提高整组质效,为下一步高标准迎接上级检查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