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武装工作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何清凤到我县人武部视察工作 田志强参加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2 15:34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何清凤到我县人武部视察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管武装,推动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田志强参加视察座谈会。    


田志强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我县有着优良的双拥传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
  
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黎兆兴就2019年武装部工作完成情况、稳定推进今年思想政治建设后备力量建设等年度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何清凤充分肯定了我县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县人武部的各项建设和征兵工作,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管武装,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要把握好方向,加强县人武部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为地方驻军训练和各项建设提供好保障。县人武部在工作上要向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多请示、多汇报,在第一书记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希望屯昌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背景下,坚持全省一盘棋,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和军民共建等各项工作,推动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县武装部部长曾待旦参加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