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  ->  食品安全动态

屯昌县食药监局开展2019年春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8 16:07 【字体: 小   中   大

为严防校园群体性食物中毒和食源性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切实做好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期,屯昌县食药监局开展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一是组织召开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培训会议,督促各学校认真开展自查,努力提高食堂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以及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共组织召开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培训会8场,106名食堂负责人参加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二是开展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的主体资质、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加工操作规范、餐用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情况以及食品经营单位制度落实情况等等内容。共检查学校食堂57家、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32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8份。

屯昌县食药监局将以此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食品品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全力维护好全县食品药品市场秩序,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