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安全  ->  食品安全动态

县食安办召开联席会议推进猪肉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08:09 【字体: 小   中   大

为切实加强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保障猪肉产品质量安全,结合县人民检察院关于中建农场农贸市场存在销售禁售肉类问题的检察建议书,12月3日,县食安办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猪肉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县畜牧、工商、综合执法、食药监等单位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共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食药监局局长、县食安办主任李卓勤主持,会议邀请了县人民检察院相关人员列席。

会议通报了近期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中建农场农贸市场存在销售禁售肉类问题的检察建议书重点内容,并对县食安办拟定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猪肉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明确各单位具体分工及工作开展步骤,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开展整治工作,并及时总结报送。

会议通报了县食药监局近期开展猪肉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展情况,包括组织监管对象集中学习,印制宣传材料,流动猪肉摊贩、农贸市场(超市)猪肉摊点两证两章排查摸底情况等。

   会议最后,各参会单位就该项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确保了工作顺利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