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跟踪落实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31 10:01 【字体: 小   中   大

    今年,县人大、县政协交由县政府办理的建议提案共84件,为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度,5月22日下午,县政府召开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工作推进会,跟踪了解各部门落实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潘乙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兰菊、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出席。会议听取县政府各有关部门落实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工作情况。对部分建议、提案近期不能解决的也做出详细的解释说明。

  潘已宁在讲话中指出,人大代表的建议、政协委员的提案,一方面体现代表、委员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另一方面也体现代表委员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期盼。因此,县政府各部门要真正重视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要深入研究,主动与建议人、提案人对接沟通,主动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有关事项办理情况。对部门目前条件还不具备还不能立即办理的建议、提案工作要与当前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融合在一起,以落实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工作为契机,改善政府各部门的工作作风和提高办事效率。

  陈兰菊、唐南江就落实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做了详细说明。

  据了解,截止5月17日,县政府各部门共办理完成建议、提案4件,正在实施或列入计划实施的69件,受客观条件限制或政策影响不能实施的11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