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常务副县长、县级河长潘乙宁巡查责任河流吉安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30 15:51 【字体: 小   中   大

    2018年7月29日上午,县常务副县长、县级河长潘乙宁巡查责任河流吉安河,县水务局局长、县河长办副主任林书伟、屯城镇党委书记吴多东陪同。

   潘常务一行巡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吉安河上下游周边污染源情况及城区排污情况,在猪槽湾段巡查时,发现河道周边存在建筑垃圾堆放及杂草横生,和水面上水浮莲漂浮等情况,要求屯城镇立即组织人员清理非法倾倒的建筑垃圾、水浮莲及杂草,屯城镇立即组织环卫人员到场进行清理。同时要求一要加快推进吉安河水系连通建设,落实城区污水管网收集处理,切断污染源;二要彻底摸清上下游污染源及排污情况,及时跟进整治;三是定期清理河道水浮莲及两岸杂草,清洁河面河岸;四是加大河道巡查力度,严禁在河道内,河道周边乱倒垃圾、乱堆建筑废弃物等。

01

 

02

 

03

 

04

 

0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