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陈海翔深入西昌镇开展河长制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0 10:59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3日上午9:00至12:30,县政协主席、县级河长陈海翔一行深入西昌镇开展河长制工作调研,县水务局局长林书伟、西昌镇人大主席刘泽楷、副镇长王康培等陪同。

    陈海翔主席一行查阅了西昌镇河长制工作档案整理情况,实地查看了南渡江西昌镇河段河长公示牌竖立、两处非法采砂点植被恢复、河道水质水流等情况。巡查过程中,陈主席指出,一是镇级河长要发挥属地管理,充分调动村委会两委干部加强巡河,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入河排污口、非法采砂、围网养殖、河道垃圾等问题要做好记录,能处理的第一时间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上报上一级部门进行处理,要坚决取缔非法采砂,整治乱排乱放、围网养殖等现象。二是河长制档案管理要严格规范,做到一条河流一份档案,档案要存放河流基本信息、巡河手记、巡河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等材料。三是要加快推进已取缔的非法采砂点植被恢复,和采砂设备清理,恢复河岸植被生长和河道通畅。

  
    陈主席一行调研西昌镇河长制工作情况

查阅河长制档案

查看河长公示牌

沿江查看河道及已取缔的非法采砂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