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召开河长制工作专题培训暨新吴溪等8条河流一河一策征求意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1 17:51 【字体: 小   中   大

    5月8日下午,屯昌县河长制办公室在县水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河长制工作专题培训新吴溪等8条河流"一河一策"征求意见会,会议由水务局曾德山副局长主持,县河长制成员单位、各镇政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大议程,首先由县水务局曾德山副局长传达了省河长办关于开展第二次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镇要总结经验,做好资料的整理归档及时上报有关工作进展及成效,对照省、县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抓紧整改,做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迎接省第二轮督导。其次由县河长办工作人员进行海南河长APP专题培训,一是介绍海南河长信息系统的功能,二是要求与会人员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海南河长APP软件,并当场培训软件运用。最后由海南舜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开展卜南河等八条重点河流"一河一策"编制征求意见,8条河流的一河一策方案逐个分别通过文稿介绍、现场图片展示、河流调查成果图等形式向与会人员做详细的介绍,让与会人员全面了解上述8条河流一河一策编制的内容。
    曾德山副局长强调,一是各级河长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省六月份对我县开展的第二轮督导检查工作,按有关要求抓落实。二是各级河长要及时安装省河长app软件,并运用到平时的巡河工作中。三是各单位各镇要充分认识一河一策方案编制的重要性,一河一策是今后各部门各镇治理河流的指南,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提供全面详细的基础资料丰富和完善方案的内容,全面摸清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目标、任务、措施,落实责任,严格执行。一河一策编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要立即处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