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巡查南渡江屯昌县河段,调研河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1 17:07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8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到南渡江屯昌县南坤镇河段开展巡河,调研我县河长制落实情况,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长田志强,县政协主席、南渡江县级河长陈海翔,县政府副县长、县河长制办公室主任等一行陪同。

南渡江是我省最大河流,流经我县南坤镇、西昌镇,流经长度22.96km。毛万春主席一行从县城乘车长途跋涉约47公里,来到南坤镇39队河段沿江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南渡江屯昌河段水环境治理和我县河长制落实情况。

毛万春主席对我县落实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我县河长制工作的新任务和新方向。田志强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毛万春主席前来我县巡查调研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巡查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毛万春主席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河长制河长工作,不断提升水资源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愿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屯昌县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22022201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20001

琼ICP备05000041号